蘑菇在安静温暖阴暗潮湿的地方才能生长。

最近的各类脑洞……

啊……最近的脑洞已经使我看上去像脑子有坑了。

但是没有空。没有空。没有空写。没有空画。

同桌的女装已经拖了一个星期了。最终还是没有决定到底如何去画的我干脆把所有的想法都实施一遍好了。甚至为此专门买了摸鱼的本子。

文的脑洞才是主体但文力不足。所以决定把所有的脑洞列一列。

  • 礼尊的贫穷情侣AU(真的是AU吗)。在贴吧里看到的都是毫无经济困难的室长和没有被吠舞罗饿死的尊。所以就想看经济大危机时的市长和尊哥是如何走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国富民之路克服重重难关最终奔小康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的故事。

  • 《DRRR!!》×《孔乙己》(《临乙己》)大概是静临正帝向。大概是因为结局相似以原世界观为基础并在其之上自由发挥。没有黑角色的意思。设定如下:

折原临也——孔乙己

平和岛静雄、田中汤姆——掌柜(收债梗)

龙之峰帝人——小伙计

纪田正臣、三岛沙树、园原杏里、门田京平、游马崎沃克、渡草三郎和狩泽绘理华——短衣帮

岸谷新罗、平和岛幽、圣边琉璃和塞尔提·史特路尔森——长衫客

九十九屋真一——别人(外号(折原饮茶)梗)

瓦罗娜——丁举人(补刀梗)

  • 人形兵器。

  • 《中和反应》

  • 《哀溺》

  • 某未命名剧本(《N夜谈》)大概就是焰歌给栉安讲故事并与其一起破案最终在一起了的故事。

  • 段子

  • 《一命抵一命》

  • 鬼白贫穷情侣AU

  • 迷の世界观的正文

  • 关于凤凰的涅磐重生(自攻自受、虐)

重生意味着什么呢?

我想这意味着旧生命的结束,和新生命的开始。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死。

那些你所未能完成的,我都会一一去做好,不负君之期望。

(什么鬼

  • 礼尊(标题暂定为无限梦)大概就是室长或者尊做梦或者用终端时的广告或者接受治疗时被催眠等类似的时候接受的一些奇♂怪的东西。会玩各种梗。大概PG-13。

评论

© 蘑法厨房 | Powered by LOFTER